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充氣娃娃 開箱文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翔田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BIG----- -尻 乙葉--- AV女優自慰套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BIG----- -尻 乙葉--- AV女優自慰套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桃谷繪裡香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兩性性愛玩具

震動棒使用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BIG----- -尻 乙葉--- AV女優自慰套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凱恩暫居射手榜首 盧卡庫等好手緊追在後

: 隨著葡萄牙在16強賽被淘汰後,本屆世界盃射手榜上,除了英國的Kane還有機會繼續攻門外,暫居第2的比利時Lukaku,以4球緊追在後,如果要擺脫眾家好手的追趕,Kane必須全力攻門,多多益善。

就是這樣一個聲東擊西的動作,比利時Lukaku讓自己可以攻門的機會讓給第二點的隊友扮演英雄,還很高興的互相擁抱,在射手榜上暫居第二的Lukaku寧可贏球,也不自私的舉動得到許多球迷的讚許,說他才是貨真價實的世界盃射手。

其實這句話是意有所指,對象就是英格蘭隊長,Herry Kane。

英格蘭隊長雖然以五個進球領跑世界盃射手榜,但是小組賽對巴拿馬的屠殺中,Kane的進球被認為純度不高,因為第一個進球是12碼。

第二個進球還是12碼,儘管12碼也是進球,卻不能展現主罰球員的能力或技術,也就是說算不上是真材實料的數據,如果大家對這場比賽印象深刻的話,Kane還演出了帽子戲法,而且第三個進球就更妙了。

後庭拉珠

原本應該是Ruben Loftus-Cheek的嘗試射門,結果陰錯陽差打到Kane的後腳跟改變方向飛入門內,連Kane自己都有點矇了,這一球也算在他的帳上,

反觀Lukaku,個人的打門進帳就是憑藉著自身技術和來自隊友的助攻,每一個進球都是扎扎實實沒灌水。

更何況Lukaku還算得上是重量級的球員,卻有靈活不笨重的腳法,更加難能可貴,所以粉絲們對Lukaku的進球更為信服。

還記得Kane在小組賽準絕殺突尼西亞的這個頭球擺渡,就是一記真材實料的本事,幫助英格蘭拿下小組賽第一勝,也有了英格蘭後來的世界盃旅程。肉穴

無論如何Kane和Lukaku都在本屆賽事中,有令球迷驚豔的進球瞬間,為各自球迷帶來賞心悅目的高水準球技,Kane要擺脫Lukaku等眾家好手在射手榜上的追趕,16強對上哥倫比亞,可得加把勁兒,多多益善了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盧卡庫、凱恩、姆巴佩 世足「新星」表現亮眼
盧卡庫包辦2球 比利時3比0大勝巴拿馬
把「紅魔」逼絕境戰到最後 日本隊雖敗猶榮

2014年間,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(伴侶盟)號召30對同性伴侶到戶政單位登記結婚被拒,其中有3對女同志不服提出行政訴訟,並依大法官釋字第748號解釋,主張應立即通過同性伴侶登記結婚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(12)審理其中一對女同志林于立、方敏一案,指出應等修法完成或2年修法期限屆滿才能登記結婚,並撤銷對戶政事務所的處分,同時也駁回同性伴侶希望跳蛋高潮影片立即登記同婚的訴求。

今年5月24日,大法官作出釋字748號解釋,宣布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實屬違憲,認為政府機關應於2年內完成相關法律修正或制定,若超過2年未完成,同性伴侶可依《民法》婚姻章規定,向戶政機關辦理結婚登記。但伴侶盟認為既然已認定修正《民法》,那就不需再多等2年,由於有許多同志伴侶在這2年內可能會遇到必須由配偶協住處理的事,像是簽醫療同意書、繼承等問題,主張應立即准許同性伴侶結婚。

對此,法官表示,主管機關尚未依釋憲結果修正法律,2年的期限也尚未屆滿,戶政機關無法依釋憲精神直接同意登記,因此撤銷戶政事務所拒絕登記同婚的處分,並駁回同性伴侶希望立即登記同婚的訴求。

判決結果出爐後,方敏、林于立的委任律師坦言「很遺憾」,由於釋字748號是要求2年內完成修法,並沒有拘束法院不能在2年內判准同性伴侶可以立即登記結婚,將考慮是否上訴;而伴侶盟則回應「期許台北市政府拿出魄力准予同性伴侶結婚登記,切勿再因怠惰與猶疑讓更多的悲劇再發生」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heesatephe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